羣星會  The Thief of Time    
 
 
 
 播出日期:

1992年10月18日

   
 角色:

葉孤城/朱錦春

   
 集數:

1

   
 監製:

劉家豪/李力持

   
 公司:

TVB

   
 主要演員:

鄭少秋,劉松仁,朱江,周星馳,張衛健,劉德華,郭富城

   
 劇情簡介:

本劇係將過往多部無線電視台連續劇以現代人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方式串連起來變成一故事。每部連續劇特有的經典內容情節人物,與現代人交流對話,相映成趣。
笨賊石小堅、小炳誤盜有靈異功能的九轉靈童,堅更脅持忠厚老實的的士司機譚阿倫為人質,糾纏間,二人與新紮師姐候盈盈墮進時光隧道,慘被成吉思汗及其手下桑昆誤為奸細,幸得神鵰大俠楊過及小龍女,扙義相救。其後,堅被枭雄葉孤城利用,決戰紫禁城之顛,為陸小鳳、小李飛刀雙俠所擊敗。堅逃至「蓋世豪俠年代」,因覬覦段飛之財,而被飛及第一勇士戲弄,後脅持盈逃去,飛助倫追蹤至民初,遇上流氓皇帝朱錦春及其愛侶易容容,合三人之力終救回盈。盈、倫欲重返現代,豈料,九轉靈童不慎被跌破,他倆赫然發現再度置身武俠世界,更被捲入風之刀、少俠的江湖鬥爭中。

   
         

TPL_BEEZ2_ADDITIONAL_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