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武門  General Invincible   (國語)

 
 
 
 
 發行日期:

1984年2月25日 (台灣)

   
 角色:

雪裡紅

   
 公司:

華國

   
 導演: 張鵬翼    
 主要演員: 鄭少秋,張玲,田豐,藍文青,尹小曼,葛香亭,石英    
 劇情簡介:

皇帝在正月十五日舉辦御前比武之前,得知刑部上書陸仁狄欲乘機謀反,乃飛鷹傳書其派駐在東、南、西、北四郡的諸侯回朝護駕,然四人均於回朝途中為刺客所暗殺。南郡王皇甫飛鷹膝下無子,僅有一女兒皇甫冷雁,號稱女將軍,但患有癲癇,皇甫冷雁學得高深之禪功,身手快捷,眼力極強,想為父報仇。一日冷雁巧遇鬼紅娘雪裡紅,才知兩人師出同門,所不同的是,雪裡紅恨師父的空靈至極之劍,沒有人性,已被師父傷了手臂離開門下。陸仁狄之女陸羽白及皇甫冷雁同時愛上雪裡紅。雪裡紅表面受陸仁狄所託調查皇上安排的月下老人及迅雷星為何人,暗地卻幫助皇甫冷雁。比武當日,皇甫冷雁現身表明其為月下老人,陸仁狄使出琉璃刀與之決戰,冷雁危難之際,雪裡紅出手相助阻撓陸仁狄,原來雪裡紅即是迅雷星。 

   
         

TPL_BEEZ2_ADDITIONAL_INFORMATION